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16 21:52:00

「反修例」奪一人命 香港藝人表心跡 譚小環心善人美

分享:

譚小環跟其夫Eric及友人,今日穿上黑衣參加遊行,他們經營的港式小食店FB官網,分享了他們遊行的相片,小環更撐起黃傘擋太陽,耐心加入遊行大隊;蔣雅文(Mandy)雖做了過埠新娘,長居台灣,但心繫香港,她今日特別回港參加反送中遊行,Mandy今日在IG貼出遊行大隊照片後留言:「訂的不是機票是尊嚴。」

 

容祖兒在她的正日上載一張拍著床頭燈的黑白照片,留言道:「失眠夜。」而張敬軒同樣上載了藥丸照片指睡不著。正忙於個唱彩排的鄭秀文,亦上載了一雙禱告的手;鍾嘉欣則借女兒的小手為香港祈禱,並指就算身在加拿大,禱告亦與大家同在;正在內地舉行演唱會的楊千嬅,同樣以「RIP」悼念死者,不少網友大讚她心口依然掛著「勇字」。吳若希、胡鴻鈞、何雁詩、唐詩詠、林子善、陳瀅、林淑敏、黃浩然、黃智雯、黃翠如、何遠東、黃智賢等也紛紛將頭像轉黑白,或貼燭光及白色鮮花相作悼念。

 

因為政府將修訂《逃犯條例》的問題,引起近日連番的社會矛盾,昨晚一名反修例示威者在金鐘太古廣場不幸墮斃,事件引來大眾關注,多位藝人亦打破沉默,在社交網站上載黑色圖片或留言「RIP」悼念示威者,但不少網友非但不領情,還指是抽水舉動,更直斥藝人們要等到「有人死」才敢出聲,行為可恥,並留言說:「重要關頭又唔見表明立場。」、「點解突然間又良心發現呢?係咪唔死人你哋呢班『偽人』就唔會開 pos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