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1-18 06:00:00

「寰亞孻女」MV變微電影 黃淑蔓感謝公司厚待

分享:
「學生妹」Feanna演回自己,因此不覺拍戲辛苦。

「學生妹」Feanna演回自己,因此不覺拍戲辛苦。

因為一句:「我好想拍微電影呀!」深得公司寵愛的「寰亞孻女」黃淑蔓(Feanna),雖然只有17歲,卻獲公司為她度身逍訂造青春愛情小品《黃淑蔓音樂劇場:Missing U》,此劇更由她的兩首新歌《光引致疼痛》和《很久不見》來串連故事,一出道即獲公司厚待。

 

這部微電影講述Feanna與男主角黃定謙(Himmy),由青蔥歲月的小戀人到長大成人的愛情故事。成長讓兩人步伐漸漸有差距,到底能否開花結果,要等今天首播後揭盅。首次演戲的Feanna非常興奮和緊張,她說:「好開心,我第一次拍戲有對白,不過可能太緊張成日NG,好彩導演琪琪(吳詠琪)好有耐性,不斷鼓勵同安撫我。最多謝公司對我好好,拍MV就拍MV啦,因為我話好想拍微電影,公司就俾我拍!」


拍到男主角腳仔軟
男主角Himmy,在其中一幕踩單車載著Feanna,鏡頭前兩小無猜,浪漫滿分,鏡頭後因為來回踩了幾乎100次,Himmy拍到腳仔軟,Feanna最初撒嬌:「單車後面條鐵好幼,我企到腳板痛!」身旁Himmy有氣無力地說:「小姐,我載住你來回成百次喎!」她立即識做表示請揼骨補償。
 

Himmy笑言為了今次拍攝犧牲色相,戴住宅男眼鏡扮薯嘜學生哥。

Himmy笑言為了今次拍攝犧牲色相,戴住宅男眼鏡扮薯嘜學生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