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31 06:00:00

「王世子」EXO都敬秀與南志鉉同演《百日的郎君》

分享:
二人遇上百日戀愛。

二人遇上百日戀愛。

2018年新一代「王世子」登場了!繼2016年《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和2017年《君主-假面的主人》的俞承豪之後,2018年的「王世子」就由EXO的都敬秀(D.O.)上場了!都敬秀、南志鉉、金善浩和韓素希演出的古裝浪漫輕喜劇《百日的郎君》,故事講述王世子失蹤後失憶流落民間,更與民間女子成婚,之後重返宮中的故事。

文:Joyce@KRT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古裝浪漫輕喜劇。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古裝浪漫輕喜劇。

王世子流落民間
《百日的郎君》將於下月10日首播,故事講述王世子李律(都敬秀飾)失蹤後,留落民間兼失憶,本是文武雙全的世子,瞬間變了戇直礦夫元德,失去記憶的他遇上朝鮮偵探社女社長洪心(南志鉉飾);李律世子在失蹤前曾定下一項法規,就是「所有大齡未嫁的民間女子都要在限期前嫁給礦夫」,年滿28仍未婚的洪心於是想盡方法嫁給礦夫元德;由此直到世子重返宮中,這100日之間所發生的一切就是這位百日郎君的故事。


都敬秀歌影視三線發展
EXO是新一代的韓流KPOP男團代表之一,成員們的團體、小隊及個人發展各有異同,在影視發展得不俗的便有都敬秀、伯賢、燦烈等。都敬秀以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出道,及後參演的電影作品《哥哥》、《七號室》、《Swing Kids》及近期人氣爆燈的《與神同行》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都有出色的表現,演技大受合作過的前輩們讚賞。《百日的郎君》是都敬秀首部擔正的古裝劇,除了早年在電影《純情》中與金所炫飾演的秀玉兩小無猜,參演的角色少有感情線,今次在新劇與南志鉉展開浪漫輕喜劇模式,更令人期待!

Ad Block


「王世子」新登場
在韓劇中,年輕代表、副會長如朴敘俊的角色,都是女士們最喜愛、最投入追劇的元素之一,在古裝劇當然少不了「王世子」,不難發現,幾乎每年都會出現一個當年的「國民世子」,紅遍韓國至海外,如《屋塔房王世子》的朴有天、《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秀賢、《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君主-假面的主人》的俞承豪等,現在都已經穩坐男一兼受歡迎的男演員,他們有一個有趣的共同點,就是都是飾演朝鮮時期的王世子。2018年「王世子」都敬秀新登場,不知道會否再次掀起「王世子」熱潮呢?

Ad Block
都敬秀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王世子李律與礦夫元德。

都敬秀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王世子李律與礦夫元德。

在《與神同行》上下集中飾演元東延一角。

在《與神同行》上下集中飾演元東延一角。

(左起)南志鉉、都敬秀與飾演世子妃的韓素希。

(左起)南志鉉、都敬秀與飾演世子妃的韓素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