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8 11:30:00

【勁歌金曲2020】由恥笑變支持 網民不忿林峯分得半獎

分享:
林峯拎「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時被笑指「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區」歌手。

林峯拎「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時被笑指「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區」歌手。

《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昨晚在電視城舉行,由於得獎者多數是星夢歌手,被網民笑言「星夢春茗」,認受性比新城更低。當大會宣布周柏豪、胡鴻鈞同奪「男歌手」時,網民直言無綫應該把獎項分為三份,預埋林峯,不忿林峯只得豬肉獎「最佳合唱歌曲」。

如今「亞太區最受歡迎獎」已經變成「最佳演繹」。

如今「亞太區最受歡迎獎」已經變成「最佳演繹」。

過去林峯是《勁歌》頒獎禮的常客,由於他是無綫力捧對象,加上欠缺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出席下,林峯曾在《勁歌》奪得多個大獎,包括憑《Chok》一曲首奪金曲金獎、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最受歡迎男歌手。然而,林峯獲獎時,有不少反對聲音,如他獲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遭網民恥笑,指「亞太區」其實是「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區」,而他憑《Chok》獲得金曲獎,更認為「香港樂壇已死」。事隔多年,有網民翻聽林峯的作品,大多認為他的歌曲不俗,並由討厭改為支持。今屆台慶頒獎禮,林峯再度失落視帝,亦有不少網民替他不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