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09 18:23:00

【召喚成功?】蕭芳芳與張建宗碰踭 網民FB狂派嬲

分享:

政務司長張建宗在社交平台透露日前到訪檢測中心時,遇上護苗基金創辦人蕭芳芳,二人更以碰踭代替握手,又形容她對孩子關愛有加,令人感動,對蕭芳芳親身支持普及計劃表示感謝,同時呼籲市民把握機會做檢測。

不過,一名12歲女童於周日在旺角西洋菜街被警方以膝壓制服,之後被票控違反限聚令,事件引起爭議。不少網民在網上批評上載黑白照以示捍衛女權的女藝人,並未為事件發聲,其中蕭芳芳更成為不少網民的召喚對象,批評她未為女童表態,「護苗不力」,甚至有人找來當年她為林鄭月娥參選特首的拉票片段,令芳芳姐捲入政治風波。不少網民到照片之後,到Facebook按下嬲嬲表情以示不滿,並留言道︰「護苗的點護苗呀」、「護苗基金唔理小朋友受暴力嘅就執咗佢啦」、「她對孩子關愛有加,令人感動,請問佢關愛咗邊啲孩子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