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1 18:23:00

【有片】《狂舞派3》顏卓靈、Lokman展舞技蔡瀚億紙皮Look 體現「喺度起身喺度瞓」家的歸屬

分享:
Lokman和顏卓靈在《狂舞派3》繼續大展舞技。

Lokman和顏卓靈在《狂舞派3》繼續大展舞技。

Babyjohn在《狂舞派3》化身YouTuber。

Babyjohn在《狂舞派3》化身YouTuber。

電影《狂舞派3》今日釋出前導預告,上集《狂舞派》的顏卓靈、楊樂文(Lokman@MIRROR)、劉敬雯(Lydia)和劉皓嵐雲集觀塘社區,在Heyo的說唱(Rap)下,於觀塘碼頭、工廈、士多繼續大展舞技,除了跳舞之外,這集還加入Rap、塗鴉等不同的Hip-hop元素例如待,令故事內容更豐富。

前導預告以Heyo站於工廈天台rap著:「我哋喺工廈起身 就喺工廈度瞓」作開始,穿插顏卓靈、Lokman、 Lydia、劉皓嵐和阿弗等在「工廈人」在觀塘社區的生活百態,其中rap到「我哋做得藝術 到處係藝術品」,見蔡瀚億(BabyJohn)穿上一件用紙皮製作的鐵甲人裝登場,最後唱到「簡單嘅freestyle 呢度我屋企」道盡以工廈為「屋企」的心情,以及連瞓覺也不願離開的歸屬感。

 

Heyo說唱(rap)「喺度起身喺度瞓」的屋企歸屬

Heyo說唱(rap)「喺度起身喺度瞓」的屋企歸屬

《狂舞派3》入圍今屆金馬獎6項提名,包括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歡迎嚟到呢座城市》)、最佳新演員(Heyo)。故事講述不同範籌的創作人進駐租金便宜的工廈區,但隨著工廈急劇加租,難以維生的創作人,獲邀參與該區的「優化計劃」,各創作人為守護「屋企」決定反客為主。電影定於明年農曆年(2月11日)公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