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04 16:49:00

【武漢肺炎】成龍去年發表愛國噴嚏論 網民批烏鴉口

分享:
去年11月播出成龍的愛國訪問短片。

去年11月播出成龍的愛國訪問短片。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年初在湖北武漢市爆發,如今全球多個地方亦爆發疫情,其中韓國、意大利、伊朗更成為重災區。有網民重提去年成龍發表的愛國噴嚏論,指他烏鴉口,如今中國一個噴嚏,真的全球都震驚。

成龍︰中國可以說是打個噴嚏

成龍︰中國可以說是打個噴嚏

成龍︰地球都會震動一下

成龍︰地球都會震動一下

成龍去年為大陸拍攝十一國慶節目《光陰的故事》,在片中他提到去荷李活發展的情況,自言當年的他紅透香港及東南亞,沒料到去到美國之後,卻冇人知曉。其後他又提到首次返大陸拍戲,坦言酒店沖涼的水全都是黃的,電影場務日薪僅得5元人民幣,與現時的中國大大不同,直言外國人凡是以迎合中國市場優先,只要他說一句「中國不喜歡」,外國電影公司便會修改。

成龍直言身為中國人非常驕傲,更說︰「一個人看見中國的那種變化,以前人家不睬不理,到今天我們中國可以說是打個噴嚏,地球都會震動一下。現在我們中國可以說是個大國,我們很謙虛的不承認是強國,其實我覺得我們也是大國也是強國。」

沒料到片段播出一個月之後,武漢有醫生發現不明原因肺炎,未幾當地多人確診,全國多人受感染,其後蔓延全世界。有網民重溫成龍這段片段,批評他烏鴉口,一講即中,及再度恥笑他代言的產品必定出事,並希望成龍可以早日收口。今年新年期間央視播出春晚節目,當時成龍獻唱《大俠霍元甲》,其中的歌詞「問我國家哪像染病」,招來網友一片抨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