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29 16:11:00

【牛下女高音】黃心穎「唔會搞人老公」對白惹迴響 網民︰可問鼎視后

分享:

昨日《牛下女高音》播出黃心穎爆seed對白︰「但係我點錯都一定唔會搞人老公!」不少網民為看這個畫面,紛紛打開電視看心穎這幕演出,網民坦言由心穎說出此句感到諷刺,又指她單憑這句說話已可問鼎視后寶座,他們稱這一集有望成為最高收視的一集。

 

由於心穎在車廂偷食人夫許志安,因此無綫以她這句對白作為預告時,已經引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此外,日前播出她到私家偵探社工作,在執行任務時的自白,亦相當應景。她在劇中說道︰「其實以前嘅我都幾開心,返唔到轉頭嚕。人又冇、錢又冇、樣又冇,咩都做唔好,做咩都好似錯咁,仲有邊個會俾機會我?」不少觀眾把心穎現時的情況代入其中,直言完美表現出她此時此刻的景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