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3-25 16:13:00

【粵劇特朗普】連UFO都出埋 李居明新劇吸引巴打追捧

分享:
今次有不少巴打表示會購票入場看《粵劇特朗普》。

今次有不少巴打表示會購票入場看《粵劇特朗普》。

李居明全新粵劇作品《粵劇特朗普》,未上演已經引來不少網民討論。早前在紅隧隧道口有特大型廣告,當時已經有不少巴打對於龍貫天一人分飾「毛澤東」、「特朗普」及「川普」感到好奇,加上當時廣告牌上更有疑似金正恩人物出現,隨即引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需知道網民近年對「侵侵」及「金仔」情有獨鐘,所以李居明這套新作成功吸引一眾後生注意。後期更有人把方力申與鄧麗欣合唱的《好心好報》改詞,歌詞粒粒啱音︰「粵劇特朗普 得不到分數  你決定要跟川普燒數薄  侵侵恤了金髮 再扮作當奴 」。

早前開記招,特朗普同金正恩同場。

早前開記招,特朗普同金正恩同場。

網民表示好奇《粵劇特朗普》內容,在網上希望李居明能夠劇透,甚至吸引了部份網民購票入場,目的就是希望可以看下《粵劇特朗普》是怎樣的一個表演。日前李居明在報紙落廣告,順應網民意見把劇情公諸於世,果然如他所言「沉悶的香港需要一些匪夷所思的創意」,龍貫天扮演的「特朗普」及「川普」,原來是孖生兄弟,劇情更包含了穿越、靈異情節,更近貼5G、中美貿易戰熱話,但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出動埋UFO!

UFO都有,真係勁!

UFO都有,真係勁!

早前終於有劇情簡介,一睇真係不得不欣賞李居明的創意。

早前終於有劇情簡介,一睇真係不得不欣賞李居明的創意。

網民看完劇情之後,紛紛留言謂「劇情可以用『痴線』去形容!」、「睇完覺得唔買飛都對唔住自己」、「究竟孖生兄弟點樣同場呀?」、「李居明呢次玩咁大!」,大部份更直言完全顛覆了過往對粵劇的認識,大讚李居明突破傳統。雖然未知此劇是否伏味濃,但單看內容已經gimmick十足,至少成功吸引到年青一代入場看粵劇,已經很成功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