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14 16:41:00

【金宵大廈】林哥仔真身係靚寶?張彥博結局變狼人

分享:

《金宵大廈》昨晚播出大結局,張彥博扮演的「林哥仔」是少年版「林老師」劉江。劇情指林哥仔睡著的時候,就會變成妖怪四出殺人,家人為免他殺人,於是每晚都把他鎖在房內,而他每次醒來都發現房間出現爪痕。及後他在旭輝與Coco逃走當晚,因為暈到的關係,再次變成妖怪殺人,而旭輝及Coco亦都險死在他手上。不少網民都指林哥仔變身後,殺人方式似足狼人,笑言若能加插張彥博爆衫情節,相信更有可觀性。

張彥博在劇中的表現不俗,不少網民認為他可以繼《跳躍生命線》「雄姐」之後,再次以「林哥仔」入圍台慶頒獎禮「最佳男配角」。他在IG留言多謝大家支持之餘,同時亦自揭身分︰「多謝大家支持金宵大廈,第一次飾演這樣的角色。學習了很多,蛻變中,感謝能夠和一班很好的演員一起工作,和幕後製作的團隊,真的很用心,期待金宵大廈2 …喵~~差點燒燶自己Ps:其實,我只係一隻家貓。」而李施嬅留言道︰「靚寶上身」。片尾見到張彥博與劉江及靚寶同站天台,莫非他真的是靚寶化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