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12 06:00:00

一take過現場錄音 Gin Lee難忘炮製新碟

分享:

剛推出新碟《Live in the Moment》的李幸倪(Gin Lee),今次灌錄方式有別於以前,首次挑戰一take過現場錄音,難怪她表示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Gin Lee今次要在5日內完成新碟內的8首新歌,她坦言承受一定緊張和壓力,「而且要處理好多突發事情,但總算係一次好難忘嘅經驗。今次大碟主題係活在當下,活在當下嘅關鍵在於專注同投入,要一心一意做好每樣事情,唔好因為忙而失去初衷。」


設置體驗館
唱片公司今次更為Gin Lee的新碟在Passion Lab設置體驗館,讓聽眾即場試聽之餘,並了解當中的理念,「Passion Lab係一個非常特別嘅地方,我好喜歡呢個構思,而且好期待下月舉行嘅音樂會,始終呢張大碟嘅主題係好好享受每一刻,所以特別期待透過音樂會現場唱live,同樂迷一齊感受活在當下!」Gin Lee的音樂會,將於下月6日在灣仔會展舉行。

Gin Lee將於下月舉行音樂會。

Gin Lee將於下月舉行音樂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