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8 20:00:00

乃木坂46最年長成員 新内眞衣示範成熟美穿搭

分享:
運動型格的新内眞衣。

運動型格的新内眞衣。

穿上透視裝的新内眞衣。

穿上透視裝的新内眞衣。

 

日本女團乃木坂46最年長29歲成員新内眞衣,一直擔當姐姐角色,近日她又在時尚網站Oggi.jp亮相,以「成熟貴婦」為主題,示範最新潮流穿搭。身高165cm的新内眞衣,2019年開始成為Oggi.jp的常規模特兒,這次她就選了充滿透視感的衣服來配合主題,新内眞衣說:「透視給人感覺看起來像個女孩,但最近有一個新發現,就是若隱若現有一種成熟美。」

新内眞衣去年10月開始認真運動,改善了駝背的壞習慣,「普拉提(Pilates)真的很有效,可以改善女性身體曲線,要我推介春季的潮流趨勢,今次選擇試穿運動外套,配搭凸出女性身體的連衣裙,因脫下運動外套,會得到一個美麗修身輪廓。」作為日本OL的偶像,新内眞衣示範了職業女性要保持酷形象,就快去運動吧。

脫掉外套展示修長身材。

脫掉外套展示修長身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