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16 04:30:00
日報

任《造星3》評判獲好評 許廷鏗人氣狂升

分享:
許廷鏗在《全民造星3》擔任評判表現獲得好評,有望下輯由他做導師。

許廷鏗在《全民造星3》擔任評判表現獲得好評,有望下輯由他做導師。

許廷鏗(Alfred)早前為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3》擔任評判,他逐一回應黃真真的觀點時,令觀眾眼前一亮,認為他的評語持平,出自真心,有建設性。隨《造星3》十強快將誕生,網民希望Alfred能在總決賽再擔任評判。

Alfred能否在《造星3》再任評判,仍有待安排。今次節目意外令Alfred人氣急升,粉絲人數大增,不少人直言喜歡他在節目率直、坦承的表現。Alfred憑參加無綫的《超級巨聲》而入行,大部分人認為他的經歷,讓他能以另一角度去看待參賽者。Alfred直言沒想到他的說話能夠成為別人的強心針,更沒料到網上洗版式大讚他擔任評判的表現。


平常心面對賽事
Alfred表示擔任評判時,自己也看得十分投入,心情激動。作為選秀過來人,問到有沒有心得可以與參賽者分享,他說︰「平常心啦!Enjoy the show 就好了!每一個演出都享受!」他也非常感謝今次機會,令他更喜歡自己的歌唱事業。適逢《叱咤》投票活動進行中,相信今次評判表現或多或少為他吸納更多票源去角逐「我最喜愛男歌手」及「我最喜愛的歌曲」兩個獎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