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20 16:55:00

任達華手術已完成 刀傷輕微觸及內臟

分享: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遇襲,被利刀刺傷腹部和手,被送往醫院治理,並需進行手術。

任達華所屬的英皇娛樂在任達華完成手術後,回應他的最新情況:「經過中山開發區醫院的醫生及醫護人員悉心醫治及照顧,華哥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幸好無傷及重要器官。現仍在手術室進行受刀傷及的右手4隻手指的處理。」

英皇娛樂又指:「為確保華哥的私隱及安全,公司得到醫院合作嚴謹看守其所在樓層。事發至今網上流傳許多未經證實的消息,敬請各界留意公司的最新消息發放,免被誤導。事發後經過公司立時與中山市政府聯絡,得到中山市政府支持派出醫局長到醫院協助,一切安好及順利,公司特此向中山市政府及醫院醫務人員衷心致謝。本公司一直有工作人員貼身跟隨華哥,照顧及協助一切所需,亦會按時發放最新消息讓各位安心,祝華哥早日康復,多謝各界關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