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09 16:08:00

傳余慕蓮99歲母親逝世 友人不敢轉告死訊

分享:
余慕蓮的情況穩定。

余慕蓮的情況穩定。

余慕蓮早前因為肺部出現纖維化,一度入住ICU,現時情況穩定,已由加護病房轉到大房。雖然她的情況不錯,但余慕蓮現時未能進食,只能從鼻孔輸入營養液,加上早前醫生為她在喉嚨位置整了一個造口插喉以便呼吸,因此她未能說話。

由於疫情關係,朋友未能到醫院探望余慕蓮,現只能靠視像見面。另有指她移居美國的母親鄧美美離世,享年99歲,但余慕蓮的朋友有感她與母親的關係疏離,加上不想影響余的情況,所以未有告之。不過,亦有指鄧美美已於07在美國離世。

余慕蓮與母親鄧美美關係疏離。

余慕蓮與母親鄧美美關係疏離。

鄧美美是粵語片女星,於16歲時生下余慕蓮。其後因余的生父家道中落,於是鄧美美拋夫棄女,來到香港輾轉加入電影圈。直到余的生父另組家庭,鄧美美才接余慕蓮到香港,余便隨母親出入片場,因而對演戲產生興趣。然而母女關係疏離,早年余慕蓮表示母親不時拿她當出氣袋,更把她當成人球,只要鄧美美有男友時,便會叫余慕蓮返回廣州。她曾在訪問中說︰「我同老母無感情!鍾意就叫我落嚟,唔鍾意就掉返我上去(廣州),掉來掉去!」

余慕蓮曾直言母女沒感情。

余慕蓮曾直言母女沒感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