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10 16:50:00

傳因《三生一吻》爆不和 謝安琪IG關注返麥浚龍

分享:
Kay與Juno傳因《三生一吻》爆不和 。

Kay與Juno傳因《三生一吻》爆不和 。

謝安琪(Kay)早前因為未有事前通知麥浚龍(Juno),而在網上率先唱出新歌《三生一吻》,令Juno不滿並罕有開腔謂︰「明白Kay作為歌手嘅一時心急而沒知會公司,但亦因為這次的魯莽,我想向大家再一次講聲唔好意思。」未幾有傳二人鬧不和,更有人發現Kay的IG取消關注Juno的IG。

後來Kay表示其IG一直由數位同事操作,相信是誤會,並會繼續配合公司的安排。現時Kay的IG已重新追蹤返Juno,不和的傳聞暫時告一段落。對於Kay與Juno傳不和,沒料到不少網民拍案讚好,因為他們不滿Juno把Kay的形象大大改變,而且歌曲也不再是與社會議題有關,不時留言叫Juno「放過」Kay。然而,Kay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十分享受與Juno合作的音樂計劃,認為這3年來令她對唱歌有另一種體會。

現時Kay的IG已重新追蹤返Juno。

現時Kay的IG已重新追蹤返Jun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