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31 17:07:00

李雲迪涉嫖|傳李雲迪赴美發展 疑似李母發文轟兒子被送入地獄

分享:
有消息指李雲迪將於數日後獲釋。

有消息指李雲迪將於數日後獲釋。

39歲中國鋼琴家李雲迪涉嫖被捕,根據過往案例,他很快便會獲釋。由於大陸已視他為劣跡藝人,難以在中國演藝界立足,有指他獲釋後將會離開中國。近日網上瘋傳一篇疑似李雲迪母親的帖文,她在文中稱兒子將永遠退出大陸樂壇,批評強大的輿論和道德審判把李雲迪送進地獄。

該帖文又提到,李雲迪為中國樂壇爭取榮譽,為祖國建設慷慨解囊,捐贈了很多錢,但現時完全被忽略,並稱美國耶魯大學音樂學院已準備邀請李雲迪當終身教授。

網上瘋傳李雲迪母親的帖文。

網上瘋傳李雲迪母親的帖文。

劉詩昆為李雲迪求情

82歲著名鋼琴家劉詩昆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他對李雲迪一事感到痛心,但希望大家能給予對方一個改過機會。他說︰「李雲迪在鋼琴上還是很有才能的,所以出了這件事情我也覺得很意外,很遺憾。他很年輕,應該給他更多的機會,讓他以後再走上一個更正的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覺得我們社會應該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振作起來,好好地彈琴,為社會及公眾服務。他畢竟很年輕,他還有很多路要走,不要把他一棍子打死。」劉詩昆成為唯一一個公開為李雲迪求情的公眾人物。

鋼琴大師劉詩昆公開為李雲迪求情。

鋼琴大師劉詩昆公開為李雲迪求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