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3-23 06:00:00

充滿詩意的醫護故事《致忘了詩的你》

分享:

緊接著《CROSS》的tvN月火連續劇《致忘了詩的你》,同樣是以醫護作背景,由李浚赫、張東尹和李侑菲主演,三位主角均飾演物理治療師,連同飾演不同崗位的醫護人員的演員,帶出醫護及病者的日常故事;新劇將於下周一在南韓首播。 文:Joyce@KRT

劇中張東尹和李侑菲有特別的感情線。

劇中張東尹和李侑菲有特別的感情線。


《致忘了詩的你》是講述不同崗位的醫護人員的生活經歷,以及醫護與病者之間的日常故事。芮在旭(李浚赫 飾)是物理治療界的新星,被獵頭公司邀到俊綜合醫院就職,冷酷和木無表情就是他的標誌;禹寶英(李侑菲 飾)是愛好讀詩的女生,由頭到腳都散發出詩人的獨特氣質,因為生活迫人,只能放棄原先夢想進入國文學系,而選了保障就業的保健大學的物理治療系,及後成為了俊綜合醫院的物理治療師;申民浩(張東尹 飾)是暗戀禹寶英的大學同學,因派到俊綜合醫院實習而再次見到了禹寶英。三人在同一醫院共事,三角關係也因此而起。


選角新穎表達獨特
該劇選角新穎獨特,大部分都是新晉或臉孔比較新鮮的演員;男女主角屬氣質型,尤其是以曾演出古裝劇《九家之書》、《夜行書生》、《突然18歲》等的李侑菲為例,氣質過人;配角演員們均有豐富演出經驗,貼近生活,能演活社會小人物,加上負責劇中唱雙簧的Defconn(劉大俊)和朴宣浩,在描繪各社會人物故事的同時,混合輕鬆搞笑的橋段,穿插愛好讀詩的女主角因應不同場面,以名詩表達自己的感性,是以新表達手法拍攝的韓劇。


《與神同行》李浚赫
男角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李浚赫,在2014年退伍後重新投入演藝圈的他,於2017年在南韓本地及海外再度人熱急升起來,在2017年南韓具代表性的電影之一、《與神同行》中飾演朴中尉一角,演技非常矚目,在今年8月將推出的《與神同行》續集中,也有李浚赫的演出,筆者十分期待!
 

Ad Block
劇中的李侑菲飾演愛好讀詩的物理治療師。 李浚赫飾演一名冷酷的物理治療界新星。 早前劇本圍讀準備時已有不少笑聲。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