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2 11:54:00

全民造星IV|打造「女版Mirror 」ViuTv力邀吳雨霏出山做導師

分享:
ViuTv力邀吳雨霏出山做全民造星IV導師。(吳雨霏IG)

ViuTv力邀吳雨霏出山做全民造星IV導師。(吳雨霏IG)

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成功捧紅男團MIRROR及ERROR,乘勝追擊,《全民造星IV》已開始公開招募,黃慧君(​花姐)表示今次只招女性,希望主力打造有潛質女新人,創造「女版MIRROR」。

《造星IV》主角除了一班參賽者外,導師亦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今季已公布邀請到去年A組的「媽媽」梁祖堯留任,曾為《造星III》任評審、被讚中肯的許廷鏗亦獲邀做導師,至於二汶怕突破不到自己,早前已婉拒花姐。

據知,ViuTV為配合主題,正力邀女團出身的組合Super Girls隊員Cheronna,以及Cookies昔日隊長鄧麗欣(Stephy)和久別幕前的吳雨霏(Kary)擔任導師。Stephy近年多次跟ViuTV合作,繼電視劇《男排女將》後,亦以嘉賓身份參與過《調教你MIRROR》,但Kary自婚後就暫別幕前,未知ViuTv能否成功游說到Kary 出山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