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10 15:29:00

再有廣告商抽廣告 網傳TVB失50萬生意額

分享:

昨日有傳寶礦力抽起TVB廣告之後,再有其他品牌表示不會在TVB落廣告。香港「活色生香」安全套在FB專頁留言:「有鑑於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 近年作風受到社會質疑,本公司決定旗下產品於日後抉擇宣傳平台時,將不會考慮選用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直至其檢討作風及正面回應社會訴求。」

今日有網民在討論區稱去信Pizza Hut,獲得對方回覆稱跟TVB的合作已在近期完結,同時亦沒有在一些大型媒體機構,包括在TVB落廣告。及後Cigna信諾環球保險亦在其FB專頁表示︰「我們於TVB播放的電視廣告將於一個星期後結束。我們定期審視市場策略,推廣信諾品牌及理念,致力成為您的健康及保健夥伴。」

未幾,再有網民表示獲得李健駕駛學校回覆指他們與TVB的合作關係將於短期內結束。本公司將定期審視宣傳渠道,並致力推廣交通安全及培訓安全駕駛。」

不少網民對這些消息感到興奮,更表示要多多支持這些品牌。有網民上載了一張與朋友的對話截圖,聲稱對方在TVB工作,內容稱因為網民發起的運動令他們少了50萬生意額,而對方的阿姐(可能是徐小姐?)就話網民太過份,不明白為何做得這麼絕。如果內容是真的話,TVB可能不止沒有50萬生意額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