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03 19:12:00

劉俊謙與影壇前輩「合作」 重演經典電影經典對白

分享:
劉俊謙一人分飾兩角。

劉俊謙一人分飾兩角。

新一代男神劉俊謙再與《幻愛》導演周冠威及其團隊合作,為香港電影資料館拍攝20周年宣傳片,他在4分鐘的短片中一人分兩飾角,一個是自己,另一個是電影資料員,並與多位電影前輩如吳楚帆、李小龍、張國榮、張艾嘉等跨媒體「合作」,重演不同年代香港電影的經典對白,包括《危樓春曉》的「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阿飛正傳》的「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無間道》的「三年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激戰》的「你上得台,就不能怯。怯,你就輸一世!」等等,喚起觀眾對香港電影的回憶。

劉俊謙與張國榮另類合作。

劉俊謙與張國榮另類合作。

劉俊謙與周潤發另類合作

劉俊謙與周潤發另類合作

藉今次拍攝,劉俊謙走進香港電影資料館的不同部門,深感保存珍貴菲林、書籍、獎項的重要性,「最深刻是菲林儲存部門,房間大、溫度低,全賴,還有師傅將菲林逐格逐枱修復,由菲林轉成digital,令我了解多了香港電影,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更能令我知道我現在身處甚麼位置,我們這年代的演員要甚麼。」

劉俊謙再與《幻愛》團隊合作,默契十足。

劉俊謙再與《幻愛》團隊合作,默契十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