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1-18 18:25:00

劉穎鏇吊起死豬當沙包 團體批行為令人心寒

分享:

落重本做宣傳的劇集《兄弟》,不少人都寄予厚望,奈何自播出以來劣評不斷,日前播出劉穎鏇將豬屍掛起,並將其當作沙包打拳,更引來團體批評節目為了譁眾取寵,毫不尊重生命。

名為《救救港豬 Hong Kong Pig Save》的團體在其Facebook專頁開po批評,指責電視台打豬屍的行為極嘔心,認為「電視媒體的製作道德水平令人側目。從畫面中的豬屍, 豬豬可能不夠半歲。嬰兒被殺後還要被吊打, 如此令人心寒的一幕, 在劇中卻只是可有可無, 只作嘩眾取寵的橋段。尊重生命, 如斯簡單。相信作為香港人的電視台, 除了娛樂觀眾, 亦有一定的社會和道德責任。」不過有網民為《兄弟》護航,指「 史泰龍在第一集的《Rocky》已在打『豬屍』」。

其後,劉穎鏇回覆傳媒指是按照劇本去做,並謂拍這場戲的時候,曾問過劇組,工作人員稱以前有不少練拳的人會打豬,而監製林志華亦都表示是按劇本需要,並沒有別的意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