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5-18 06:00:00

南宮珉黃正音的戀愛指導《訓南正音》

分享:

踏入5月中旬,愛情喜劇紛紛出爐,時隔兩年,黃正音正式以新劇《訓南正音》回歸,夥拍南宮珉、吳允兒、崔泰俊主演,講述不婚主義者姜訓南與因現實放棄夢想中戀愛的柳正音,兩人相遇時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成為幫助單身男女脫離單身行列的戀愛指導,該劇將於23日首播。文:Joyce@KRT

南宮珉飾演不婚主義者姜訓南。

南宮珉飾演不婚主義者姜訓南。

單身男女的戀愛指導
《訓南正音》講述不婚主義者姜訓南(南宮珉飾),是食品集團的二兒子,也是私生子,年幼時因母親去世後才進入此家門,從此不相信愛情和婚姻,旁觀了解愛情技倆,卻對愛情冷感,幾乎沒有真正投入過戀愛。另一方面,曾以美好婚姻為終身事業的柳正音(黃正音飾),原是運動國家選手代表,在愛情上受過傷,卻成為了婚姻公司的戀愛經理人,專門為單身男女脫單。兩人相遇的結果,促使雙方對戀愛的態度也不知不覺地產生了變化。


圍繞著訓南和正音的單身男女
在姜訓南和柳正音的身邊,圍繞著與他們關係密切的單身男女。與柳正音從小認識的朋友崔俊秀(崔泰俊飾),是一名暖男醫生,一直與柳正音是友達以上的關係,也是她的人生知己;與正音在國家代表隊時認識的楊教練(吳允兒飾),了解正音的成長與一切經歷,亦師亦友,正音當上婚姻公司的戀愛經理人後,也成為了她的一號會員,繼而認識了六龍(丁文晟飾)、訓南的堂弟,丁文晟今回在《金科長》後,二度與南宮珉合作;還有姜訓南入伍時的軍隊同期差利(趙達煥飾),在軍隊時因為姜訓南的幫助而度過了不少艱難時間,退伍後在訓南的幫助下,成為了《訓南正音》的專欄作家。


戀愛綜藝與愛情喜劇
韓國的文化特質就是被「情」圍繞著:親情、友情、愛情、以至國家之情都圍繞著韓國人的日常生活,我們常在劇集、電影、流行歌中也看到不少愛情元素,幾乎是無孔不入,相信韓劇迷的你都已被最近播放中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劇情,甜得像嗒了半斤糖一樣。踏入5月中旬,愛情喜劇紛紛出爐,多半是輕鬆主調,如《油膩的Melo》、《訓南正音》和將在6月首播《金秘書為何那樣》,還有戀愛綜藝節目《善茶房》、《Heart Signal2》等,想知道現時流行中的韓式愛情秘笈,或許在戀愛綜藝節目與愛情喜劇中能找到呢!

Ad Block
黃正音飾演婚姻公司的戀愛經理人柳正音。 崔泰俊飾演柳正音的好朋友崔俊秀。
《訓南正音》早前在濟州島月令里仙人掌園地拍攝。
愛情喜劇《訓南正音》將於23日首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