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8 18:51:00

古天樂林建岳合作開公司 孖Angelababy馮德倫大展拳腳

分享:
古天樂與林建岳過去常有合作,今次二人合資開新公司。

古天樂與林建岳過去常有合作,今次二人合資開新公司。

疫情重創各行各業,演藝界大受影響,戲院停業多時,電影上映無期,但仍有娛樂公司老闆及製作人看好前景,在疫市開公司。今日寰亞傳媒集團公布,與天下一集團有限公司(「天下一」)成立Cool Style,共同營運及拓展新娛樂事業板塊,而Angelababy則成為策略性股東。

Angelababy成為新公司策略性股東。

Angelababy成為新公司策略性股東。

除了林建岳的「寰亞傳媒」和古天樂的「天下一」外,Cool Style亦由Kim Chou的經紀人公司及馮德倫創辦的FMP共同營運,未來一齊拓展新娛樂事業板塊。公布稱Cool Style會以豐富資源和平台培養新力軍,凝聚新力量為業界注入新動力;製作本地電影以培育及提供機會予新晉演員; 另外亦製作以社交媒體及電子商務為主的短視頻,藉此捉緊龐大的短視頻市場機遇,提供優質內容,維持公司長遠發展。

馮德倫希望可以提升作品質素,令本土作品打入國際市場。

馮德倫希望可以提升作品質素,令本土作品打入國際市場。

由於近年網上短片興起,網絡平台亦成為藝人宣傳的主要渠道之一,Cool Style將與各地多個網絡及多個渠道進行線上視頻平台合作,積極打入短視頻及電商行業,將傳統娛樂模式與新經濟互相融合,助香港藝人進入短視頻新興行業發展。Angelababy成為策略性股東,她表示期待更多的新人和新作品,馮德倫亦很開心與兩間公司合作,並希望日後能幫忙提升短片的質素,打造出有國際視野的本土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