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2-10 17:25:00

叱咤2021|「我最喜愛歌曲」10強出爐 張敬軒C AllStar硬撼MIRROR

分享:
MIRROR單曲及團歌共佔6席。

MIRROR單曲及團歌共佔6席。

商台今日公布「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10強。MIRROR成員單曲及團歌繼續佔大比數,分別為團歌《BOSS》、姜濤《Dear My Friend,》、陳卓賢(Ian)《DWBF》、柳應廷(Jer)《狂人日記》、呂爵安(Edan)《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和盧瀚霆(Anson Lo)《Megahit》。

其餘4首歌則是備受樂迷關注,張天賦(MC)的《記憶棉》、還有張敬軒《俏郎君》、C AllStar《留下來的人》和MC $oho and KidNey《係咁先啦》。

10個入圍單位當中,除了張敬軒及C AllStar,其餘均是ViuTV出生的新力軍,樂迷可於下周一(12月13日)投出「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5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