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9 10:00:00

叱咤2021|MC張天賦指Edan是新人獎勁敵 林家謙對作曲獎有信心

分享:
林家謙對作曲人獎有信心。(莊振邦攝)

林家謙對作曲人獎有信心。(莊振邦攝)

MC直言最大對手是Edan。(莊振邦攝)

MC直言最大對手是Edan。(莊振邦攝)

商台的《叱咤樂壇頒獎禮》將於明年元日舉行,昨日於昂坪市集舉行記者會,去年獲作曲人獎和男歌手銅獎的林家謙表示,有信心再獲作曲人獎,因為相比去年忙於推出首張專輯《Major in Minor》和宣傳,今年較專注作曲、編曲、監製等幕後工作,也有為其他歌手寫歌,至於衝擊男歌手金獎,他則較睇好姜濤。去年,他橫掃多個頒獎禮並曾因太受關注而萌生退居幕後之念,他表示,今年已調節心情,「去年得獎之後會諗別人會點睇?所以會感到很憂慮,所以今年叮囑自己不要想太多或想得太遠,如果要表演或唱歌,希望自己上台可以開心地享受這份喜悅。」他表示計劃於年底推出全新專輯。」

MC與Edan相似

今年出道的新人眾多,其中出身自《全民造星》Edan(呂爵安)、MC張天賦和曾比特被視為男新人的熱門。MC自言,今年推出的歌曲反應不錯,對新人獎有信心,不過他亦直言,「最大對手是Edan,因他有很多粉絲,我都鍾意佢,因為我跟他都很相似,我們參賽時亦曾被花姐指很似,大家也沒偶包,很萬變。」問到自覺有何較優勝之處,現busking出身的MC認為是唱歌經驗較豐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