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5-20 06:00:00

否認搶人老公 堅稱大婆知情 姚子羚驚訝床照流出

分享:

姚子羚去年與鄭子邦分手後,昨日有報道指她與蘭桂坊一夜店董事Raymond Young搭上,二人的合照表現親暱,甚至更有床照流出,可見二人關係不淺。然而男方於2011年與中印混血兒蔡宛珊(Sarika)結婚,Sarika亦認識姚子羚,令人懷疑子羚做狐狸精搶人老公。

 

由於報道指Raymond除了有「大婆」Sarika外,還有另一女伴,子羚只是三奶,故此這段四角關係可謂錯綜複雜。昨午她向傳媒承認曾與Raymond交往半年至8個月,並強調與Raymond交往時,對方已和Sarika分居。她表示當一段關係已分開或分居之後,是自由戀愛,所以她視男方為「Partner」,亦即是男朋友。不過,現時她和Raymond已經回復朋友關係,至於分手原因就未有提及。此外,她稱Sarika知道他們二人交往,然而自己與Sarika並不是如報道所指非常相熟。

及後子羚現身電視城並就事件開腔,她再次強調與Raymond拍拖時,對方已和Sarika分開。她說︰「我同佢交往嘅時候,佢同Sarika已經分開咗一段時間,去到現時為止已經分開咗兩年。我同Sarika係相識,而佢都知我同Raymond有交往。」
 

Sarika與Raymond曾出席胡杏兒的婚禮。

Sarika與Raymond曾出席胡杏兒的婚禮。

唔知男方有影床照
提到有床照流出,子羚表示驚訝︰「去到目前,我已經唔想深究啲相會流出嚟,我好驚訝點解兩人嘅照片會流出嚟。(咁床照呢?)床照係我唔知嘅!」她又搖頭表示自己並不知道被拍床照。

問到可有擔心有更激的床照或短片流出,子羚表示不清楚,只想澄清二人交往時,Raymond已經是單身。她說︰「我對感情係一個好認真嘅女仔,而我都希望我嘅感情關係係好簡單。」她稱事件過後曾與Raymond聯絡,並強調二人現時只是普通朋友,對於有關Raymond的提問,子羚稱︰「你要問番當時人,要回應嘅都回應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