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1 17:21:00

吳亦凡美國涉姦面臨8年刑期 迫選妃女表演Freestyle

分享:

韓國男團EXO前成員、內地男星吳亦凡,上月被網紅都美竹指他涉姦多位女fans,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7月31日北京市朝陽區公安局公布,因多宗涉姦罪已拘捕吳亦凡,全球華人非常關注事件,有傳吳亦凡因抵受不住獄警多番借意檢驗「吳籤」而自殺。

今日 《美國僑報網》報道,引述加州華人律師王婧稱, 吳亦凡數年前曾於洛杉磯舉行粉絲見面會時,涉嫌與一名當未成年內地女留學生發生關係,這名女留學生如今已經成年,但她日前到王靖的律師事務所,討論想對吳亦凡進行民事訴訟的想法。

相關新聞︰吳亦凡隨時巡迴坐監 海外未成年fans亦中招

王婧律師指,這名女留學生稱,在粉絲見面會受吳亦凡助手邀請,出席「酒桌選妃」活動,當昤除了要交出手機,席上女生還要輪流表演Freestyle,期間更有人拿出疑似毒品助興,該女留學生因酒醉不知情下,與吳亦凡發生關係,而當時並未成。

王婧律師指,受害人應不只他的委託人,呼籲受害人應該勇敢站出來,對他作出起訴。目前該案正在核實中,如「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指控屬實,吳亦凡在美國將面臨8至11年刑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