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7 18:34:00

吳孟達肝癌逝世 周星馳難過拍擋離開︰無法接受

分享:
田啟文下午證實達哥離世。

田啟文下午證實達哥離世。

吳孟達因為肝癌入院,但病情今日急轉直下,達哥的家人、好友亦於今日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最後田啟文作為代表,在醫院門外宣布死訊,並指達哥安詳離開,感覺像睡著一樣。

星爺對達哥的離世感難過。

星爺對達哥的離世感難過。

田啟文表示達哥事前不知道自己的情況如此嚴重,一直以為自己會康復出院,由於事出突然,所以他未有交下任何心願,經與家人商討之後,會全權負責辦理達哥的身後事,將會為他舉行追思會。 由於外間焦點放在星爺周星馳與達哥的關係上,田啟文稱事前已收到星爺電話,對方也表示有需要會幫忙,而星爺的家姐亦有代表來到醫院探望,希望大家不要再把焦點放錯位置。

二人合作無間。

二人合作無間。

大陸媒體報道指,星爺這段時間一直都關注達哥的病情,多少都有心理準備,但仍然是非常難過及悲痛,不捨,又指達哥是他多年來的拍擋和好友,現時仍無法接受他的離開。 吳孟達和周星馳是銀幕搞笑黃金拍檔,二人合作的作品有︰《賭聖》、《整蠱專家》、《鹿鼎記》、《九品芝麻官》、《喜劇之王》、《食神》等,但自01年的《少林足球》之後,就再未有合作。達哥早前在大陸節目曾稱只要星爺一日未退休,而他又未死,大家仍可能見到他們合作,奈何達哥如今撤手人寰,《少林足球》成為他們二人最後合作的作品。

無綫今晚會播出《審死官》。

無綫今晚會播出《審死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