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16 06:00:00

吳宇森新戲繼續放白鴿 福山雅治演得興奮

分享:
福山雅治在《追捕》中飾演神探「矢村」。

福山雅治在《追捕》中飾演神探「矢村」。

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追捕》,昨日下午於北京舉行發布會,主演的福山雅治、張涵予、戚薇和吳飛霞均有出席,首次和吳宇森合作的福山雅治,表示非常欣賞吳宇森的導演手法,尤其招牌放白鴿場面,令他拍得非常興奮。
 

吳宇森指,第一次看《追捕》是七十年代,很崇拜戲中演員高倉健,並指收看了高倉健的所有電影。

吳宇森指,第一次看《追捕》是七十年代,很崇拜戲中演員高倉健,並指收看了高倉健的所有電影。

福山雅治以普通話打招呼,掀起台下掌聲和歡呼聲,他說:「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然後他以日語表示:「很高興來到北京,很榮幸參與這部電影,而且我作為粉絲可與吳導合作很開心。」他透露最初接到邀請拍《追捕》時就像發夢一樣,然後決定要努力演出,以答謝導演的賞識。福山雅治自爆獲吳導加入招牌放白鴿令他佷興奮,他說:「導演非常擅長動作戲,在我拍攝時加入鴿子,我很感動和興奮,事後我反覆重看,非常開心。」


張涵予因為高倉健入行
張涵予自爆是《追捕》頭號fans,而且是因為40年前這部電影,而投身娛樂圈,他說:「大約40年前高倉健主演的《追捕》在內地上映,當時非常哄動和震撼,對我影響亦很大,這電影由大批我很喜歡的配音員參與,我從小喜歡配音就是因為《追捕》這電影。」張涵予之後即場示範戲中經典對白,模仿當年配音員的聲音,一開口就全場譁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