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2 04:30:00
日報

咖啡店開正K11 MUSEA 陳豪贊成停業

分享:

陳豪、宣萱、滕麗名昨日為《陀槍師姐2021》結局篇宣傳。陳豪首間實體咖啡店設在爆發疫情的K11 MUSEA,對於商場決定關閉至周五,他贊同商場做法,一切以安全為首。
 

陳豪過去不時到咖啡店幫手,但近日因為忙於拍攝而未到舖頭巡視,他又認為確保安全而關閉亦屬應該。今日他會到深圳隔離,之後為《白色強人2》拍外景。他表示因為通宵拍劇,要交由太太陳茵媺為他執拾行李。他又指將近兩個月不能與小朋友見面,因此提早與他們做定心理輔導,並打算在21日的隔離時間做健身及處理生意。

下輯唔再演三元
滕麗名的「陳三元」一角,貫穿整個《陀槍》系列,她表示若然開拍續集,希望可以轉換新角色。她又表示角色伴隨自己成長,性格亦受到「三元」影響。問到有沒有與關詠荷保持聯絡,她指對方為人較cool,加上工作關係很少聯絡,相反聯絡最多的是歐陽震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