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22 16:48:00

唔敢講佢真名?內容農場稱何韻詩做「何雲石」

分享:

何韻詩早前以「聯合國觀察」代表身分,出席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常務會議,日前她又飛到美國出席講座,她表示此行目的「主要係向世界講解香港人點樣用各種現存嘅工具,成功喺一個無領袖無大台嘅狀態下,大大力共同行咗70幾日。」

阿詩自14年雨傘革命以來,已成中國政府黑名單。雖被大陸封殺,但阿詩依然堅持為港人發聲。當然,有人認為阿詩搞破壞,在某些網頁或討論區內批評她,當中不乏人身攻擊留言。大陸也有不少文章批評阿詩的行為,然而有網民從內容農場內發現,很多文章雖然用了阿詩的照片,但她的名字卻寫為「何雲石」。

過去內地的內文農場都以阿詩的照片,配上「何雲石」一名。

過去內地的內文農場都以阿詩的照片,配上「何雲石」一名。

最近有網民發現一篇談及「佔中」的文章內,阿詩的照片如常配上「何雲石」的名字,但就離奇多了「何世雲」一名,令網民看到一面迷茫。有網民認為阿詩或許從未被大陸封殺,他們只封殺了「何雲石」,又指搞不清「何世雲」從哪裡來,笑言何韻詩有多個分身。

有網民發現同一篇文章內,用「何雲石」之餘,還有「何世雲」。

有網民發現同一篇文章內,用「何雲石」之餘,還有「何世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