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03 04:30:00
日報

大戰三男兼激咀謝東閔 王敏奕拒向曾國祥備案

分享:
王敏奕坦言與謝東閔拍咀戲很尷尬。

王敏奕坦言與謝東閔拍咀戲很尷尬。

王敏奕、謝東閔、龔嘉欣及羅天宇等昨日出席無綫宣傳活動。王敏奕在新戲《香港愛情故事》分別與謝東閔、黃子恆及黃嘉樂有感情戲,其中更與謝東閔有不少親熱戲份,勁好艷福!

王敏奕表示老公曾國祥不在港,未能一同觀賞,但她透露曾國祥已看首條預告︰「新個預告會激啲,更加多kiss,唔知佢有冇睇!(有冇同老公備案?)冇呀!我係專業演員,都想得到導演垂青,佢係導演會明白嘅!」她又指與謝東閔拍攝咀戲時十分尷尬︰「大庭廣眾面前,仲要kiss到咁激!個角色好
奔放!」


拍床戲好開心
新戲預告有一半都是龔嘉欣與羅天宇的床戲,龔嘉欣指預告片已不是最激,笑言與香港先生冠軍拍床戲,覺得自己好有艷福。他們稱拍攝時很開心,因為劇集題材新鮮,加上參觀了不少時鐘酒店,令他們大開眼界。他們又指拍攝環境十分擠迫,又熱又焗,坦言並不好受。

龔嘉欣表示可以與羅天宇拍床戲,自覺艷福。

龔嘉欣表示可以與羅天宇拍床戲,自覺艷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