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26 23:18:00

失金馬獎影帝 袁富華︰無失落自己

分享:

台灣金馬獎得獎名單塵埃落定,袁富華未能憑電影《叔‧叔》問鼎金馬獎影帝寶座,他為香港開電視拍攝節目時說︰「係呀,我係失落影帝,但無失落自己!」

 

袁富華自言向來對獎項抱平常心,直言獎項不是演員的最終目的。他說︰「演員的最終目的係做好每一個角色!在任何頒獎禮上,如果可以得到提名,其實已經好開心同感到被認同了!」他笑言在影壇的資歷尚淺,去年已憑電影《翠絲》首奪最佳男配角,如果今年問鼎影帝,他笑說太快的話會令他害怕。

在電影《翠絲》中,袁富華飾演跨性別人士,而在電影《叔‧叔》中則飾演男同性戀者,連番演出性小眾角色,袁富華無懼被定型說:「作為演員唔可以怕被定型,況且我除演性小眾,都有演其他不同類型角色,我自問都扮果樣似果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