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17 19:00:00

客串《逆天奇案》 JW處女拍劇︰驚緊張得濟喊唔出

分享:

JW王灝兒早前表示快將要挑戰拍劇,雖然是客串性質,但她為了上鏡更好看而節食。今日她在IG分享她拍劇的初體驗,她在無綫化妝間拿著劇本努力背對白,她說︰「尋日係我人生中第一次客串拍劇!!! 一開始真係幾緊張,因為除咗係第一次之外,劇情仲需要我喊,我又好驚我會緊張得滯喊唔出!THANK GOD EVERYONE WERE SUPER NICEEEEEEEE!!! Update more later!!!!」有網民留言指她N年前在MV《飄浮女孩》內嚎哭,而JW就搞笑表示︰「唔想記得」。

據知JW參演的《逆天奇案》,由陳展鵬、林夏薇主演,早前二人已經在IG不停分享拍劇花絮,同樣有份客串的有陳家樂、江嘉敏及朱健鈞。這亦是朱健鈞相隔15年後再次為無綫拍攝,但他只會演出其中一個單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