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29 06:00:00

家政暖男河錫辰X宇宙少女苞娜《妳的管家》下周三首播

分享:

由張東健、朴炯植、蔡貞安、高聖熙等主演的《SUITS》已大結局,下周三將由河錫辰、苞娜、李知勳、高媛熙主演的《妳的管家》接棒,此劇是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講述家政暖男替生活一團糟的女生們,處理家務事來整理人生的故事。文:Joyce@KRT

《妳的管家》將於7月4日首播。

《妳的管家》將於7月4日首播。

家政暖男打掃女生們混亂的「家」
《妳的管家》是以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為藍本製作,講述現今社會的女生,不少都為了工作或其他原因獨居,卻因不同原因而沒法打理家事,家居亂連帶頭腦和身心都一團糟,而家政暖男的出現,就親自上門替她們解決大小煩惱。金志雲(河錫辰飾)是一名完美管家,對處理家中大小事有多年經驗,只要走進家中走一圈,就知道屋主人的問題是甚麼、最需要的東西是甚麼;林多榮(苞娜飾)正專注於廣告公司實習生轉換成正式員工,因為整理家務而認識金志雲;權振國(李知勳飾)是一名財貌兼備的律師,因法律工作關係而認識尹尚雅(高媛熙 飾),尹尚雅同時也認識金志雲,在生活上互相幫助,四人的遇上帶來有趣的故事。


「腦性男」河錫辰的十項全能
河錫辰曾演出過多套電視作品,幾乎最少一年一劇,在2016年開始,在《獨酒男女》和《自體發光辦公室》的演出有別於從前的作品,更見有趣,加上固定出演智慧辯論型綜藝節目《大腦性感與有問題的男人》近3年,與其他5位固定來賓,被稱為新一代「腦性男」,是數理問題和工科題目的代表。河錫辰在劇中飾演十項全能的家務專家,有俊秀外表,也有內的智慧,好奇這一位家政暖男,如何替大家打掃整理家中大小和治癒心中的「家」。


改編人氣網漫成趨勢
近年的電視劇和電影故事藍本,都有以改編人氣網絡漫畫成劇本為趨勢,其實韓國的網絡漫畫是另一個龐大的娛樂和閱讀的市場,而漫畫的故事創新,很多時候無邊際的想像力,造就更多天馬行空的點子,像同時段競爭的電視劇、由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就是一個好例子。提提你《妳的管家》首播之日,正是《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情進入緊湊的第九集呢!

(左起)該劇由河錫辰、苞娜、高媛熙和李知勳主演。

(左起)該劇由河錫辰、苞娜、高媛熙和李知勳主演。

女團宇宙少女成員之一、苞娜飾演廣告公司實習生林多榮一角。 「腦性男」河錫辰飾演十項全能的家政暖男。 新劇預計有不少韓式家務商品置入,同時可以看看韓國人整理家居的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