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20 16:00:00

專訪|首開個人音樂會 陳凱詠:原來我可做自己

分享:
《I Wish》成為Jace的第二首四台冠軍歌。

《I Wish》成為Jace的第二首四台冠軍歌。

在樂壇出道3年陳凱詠(Jace),由網媒小編走到女歌手,繼早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PROCESSING》衝破白金銷量後,更成為Spotify「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企劃的7月代表,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而《I Wish》亦剛獲得四台冠軍,今晚Jace將在九展Music Zoo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PROCESSED音樂會》,可謂成就解鎖。屆時UM Webzine將會獨家進行網上直播。

Jace將於今晚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

Jace將於今晚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

Jace找來樂隊觸執毛及R.O.O.T主音Jan Curious(阿水)合作推出《I Wish》(Poolside Version)

Jace找來樂隊觸執毛及R.O.O.T主音Jan Curious(阿水)合作推出《I Wish》(Poolside Version)

做自己最好
自中學開始愛上唱歌跳舞的Jace,本身是唱片公司的娛樂主播,2109年獲賞識簽約成為歌手,出道首年已推出3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以有百變多元的形象創出獨特個人風格,翌年憑《天生二品》奪得首支四台冠軍歌,今年推出大碟又開音樂會,今年可算是豐收年,她興奮表示感恩,「不斷有支持的聲音告訴我,做自己是好的,原來不用太複雜,簡簡單做自己,真實地發放最輕鬆的正能量,這是現在大家都需要的。」

承接《I wish》反應理想,Jace找來樂隊觸執毛及R.O.O.T主音Jan Curious(阿水)合作推出《I Wish》(Poolside Version),她解釋,「很多歌迷表示返工時聽《I wish》很有能量,興奮地跳住聽,令我想到如果他們放工休息時,也可Chill 住聽,放鬆下來也不錯。」在第二個版本乘勝追擊下,《I wish》為Jace帶來第二首四台冠軍歌,別具意義,「我想鼓勵不同的人,無論你的自我是怎樣,但勇於表達自我也是好事,因為香港人習慣很收埋自我,或者怕這份自我不受喜歡,即使不是最叻或做得最好,也可一試。」

Jace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

Jace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

開音樂會圓夢
Jace出道3年,卻遇上疫情持續的兩年,現場演出的機會大減,今晚終迎來首個個人音樂會,她剖白,「好想演出機會,出道頭兩年沒甚麼演出機會,主要是創作,最近多了演出機會,發現自己最享受是表演,作為歌手,如何將作品的能量或自己所感受的情緒,在現場呈現給觀眾,原來我很享受這過程。」在她眼中,音樂會場地毋須要大,最重要是與樂迷的互動,她分享最夢寐以求的音樂會,「最希望在室外開騷,就像大型音樂節,可以讓大家在寬敞的空間盡情跑跳唱。」在今晚音樂會,她將首度演繹新歌《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向諧星進發
今年Jace也參與了《盛舞者》和《嫌疑事件簿》兩個綜藝節目,前者讓她重拾跳舞的初心,後者讓她發揮搞笑本色,她笑言,「以前拍戲多演沉重角色,作為女歌手又沒太多機會展現搞笑一面,拍綜藝節目正好給她發揮機會。」本身是周星馳戲迷的Jace,揚言要向諧星進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