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0-26 06:00:00

尹恩惠新劇回歸 與千正明主演《心動警報》

分享:
由尹恩惠、千正明主演的《心動警報》將於月底31日首播。

由尹恩惠、千正明主演的《心動警報》將於月底31日首播。

名字總是與金鐘國連在一起的尹恩惠,經歷演藝低潮,時隔5年,終於以新劇回歸韓國電視圈,與千正明、韓高恩、P.O表志勳及朱宇宰演出《心動警報》,講述一名出道15年、戀愛至上的女明星與深受女性喜愛、獨身主義的皮膚科醫生的契約戀愛故事,未開播已話題不斷,劇集將於月底31日首播。

文:Joyce@KRT

 

契約戀愛故事
新劇《心動警報》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韓劇最愛用的橋段之一:契約戀愛故事。故事講述一名出道15年、因一劇而火紅起來的女明星尹裕貞(尹恩惠飾),因爆發緋聞面臨引退危機,憧憬戀愛的她,遇上了戀愛絕緣的皮膚科醫生車優賢(千正明飾),他對戀愛一點興趣也沒有,卻常被女生包圍,各有難言之隱的兩人遇上,為解決眼前問題,製造一場假緋聞的契約戀愛,弄假成真。裕貞身邊有如親姐妹般的經紀公司代表韓宰慶(韓高恩飾),照顧著她的工作和私生活;與裕貞同期出道、可以分享所有煩惱的好朋友成勛(朱宇宰飾)和率直的弟弟尹裕俊(表志勳飾),3人與車優賢一同為裕貞解除危機。

朱宇宰飾演與裕貞同期出道的好友成勛。

朱宇宰飾演與裕貞同期出道的好友成勛。

5年後從新出發的尹恩惠
尹恩惠14年前與金鐘國參與人氣綜藝節目《X-Man》,後來知名度和形象改善,轉型為演員,憑著可愛跳脫的演技,在12年前與朱智勛和宋智孝主演的《宮》備受認同而爆紅,及後片約不斷,演出過《咖啡王子1號店》、《想你》、《未來的選擇》,同樣受海外粉絲追捧。5年前因服裝設計抄襲事件,暫停了在韓的演藝活動,5年後重新出發,挑戰拿手角色。今次期待她的演出之餘,也期待男女主角出席綜藝節目宣傳新劇,不少海外粉絲也期待了解尹恩惠這些年的近況。


P.O表志勳的綜藝戲劇路
至於P.O表志勳,近來的勢頭銳不可擋,他在去年以《愛情的溫度》的姜敏浩一角,正式在電視劇集出道,在綜藝《大逃出》和近日熱播的《新西遊記5》中,也有不錯的表現,笑料百出,很吸引觀眾視線。他在新劇《心動警報》中飾演尹裕貞率直的弟弟尹裕俊,角色將為劇情帶來很多笑點,值得一提的是,P.O表志勳同時正準備出演由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新劇《男朋友》,在劇中飾演朴寶劍的弟弟,預計於11月開播,大家可以密切留意P.O表志勳的綜藝和戲劇的雙線發展呢!

尹恩惠在劇中是戀愛至上的大明星尹裕貞。

尹恩惠在劇中是戀愛至上的大明星尹裕貞。

千正明的角色,是個獨身主義者。

千正明的角色,是個獨身主義者。

P.O表志勳扮演尹裕貞的弟弟。

P.O表志勳扮演尹裕貞的弟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