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1-26 06:00:00

尹斗俊金所炫的粉紅電波 《Radio Romance》29日首播

分享:
金所炫飾演電台撰稿員宋可琳一角,時常充滿活力。

金所炫飾演電台撰稿員宋可琳一角,時常充滿活力。

在一輪以醫生、法律和警匪等為題材的劇集相繼推出後,下周將有一套以粉紅電波包圍著的新劇推出。由尹斗俊、金所炫、女團Girls Day的Yura,以及尹博主演的KBS 2TV月火連續劇《Radio Romance》,背景取材自電台和娛樂圈,講述一個萬人迷男主角與平凡小女生,在電台一起工作所發生的大小故事,此劇將於29日首播。

文:Joyce@KRT

粉紅浪漫大氣電波
《Radio Romance》講述一位形象和演技具備的當紅男明星池秀浩(尹斗俊 飾),演藝工作上只要按劇本就能發揮光芒,就連戀愛和生活中的大小事也必需有「劇本」才可以正常生活。這個時候,他收到一個工作邀請,便是難有百分百劇本台詞的電台節目主持人工作。電台撰稿員宋可琳(金所炫 飾)視電台的工作是她的一切,對工作有超然的熱情,但寫作編劇能力離成功卻有一段很遠的距離。二人因為電台節目製作人李江(尹博 飾)向可琳要求的一個工作而結緣,發生「粉紅」浪漫故事。


Highlight尹斗俊再踏花路
去年定下以Highlight五人男子組合重新出發的尹斗俊,其實是已出道9年的偶像(原為男子團體Beast成員)。他除了是有名的男子偶像團體成員之外,個人也有參與不少劇集拍攝,包括與金瑟琪合作的《撲通撲通LOVE》和《一起吃飯吧》的第一輯和第二輯,均令筆者有深刻的印象,與他平日中的偶像形象設定有點不一樣。不知道尹斗俊或Highlight會否負責其中一首劇集的主題曲呢?


金所炫古今皆宜
《Radio Romance》中的金所炫,早於2007年已出道,並多飾演古裝歷史劇或女主角的少年時期角色,如《擁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多套韓劇,並於去年話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演出古代王妃兼金信妹妹金善一角等。當地行內大多都認為,劇集中男女主角少年時期的選角,多少都會影響整套劇的發展和成功的機率。而金所炫深受不同的導演欣賞,並和因《雲畫的月光》而大紅的金裕貞一樣,都是很多導演一致認為的收視保證人選之一。直至近幾年,金所炫已憑學校系列的《Who Are You-學校2015》、《打架吧鬼神》和《君主-假面的主人》等劇,成為固定的女主角人選之一,演技備受肯定!

Ad Block
尹斗俊以Highlight五人男子組合繼續歌唱事業。 Yura和尹博將分別飾演女演員和電台節目製作人。 這是一個關於萬人迷與平凡小女生的浪漫故事。 尹斗俊和金所炫主演的《Radio Romance》將於本月29日首播,與《CROSS》同日對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