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0-20 06:00:00

尹鈞相鄭惠成首次擔正《疑問的一勝》下月首播

分享:
尹鈞相曾於古裝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洪吉童一角。

尹鈞相曾於古裝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洪吉童一角。

由徐玄振、楊世鍾和金材昱等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劇《愛情的溫度》,將於11月中旬播映完畢,接下來將由尹鈞相、鄭惠成主演《疑問的一勝》接棒,劇集講述一個「偽」刑警,找回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並將於下月底首播。預計將與曹政爽、惠利和李浩沅等主演的《Two Cops》對撼。文:Joyce@KRT

專案刑警故事
《疑問的一勝》講述一個「偽」刑警,在戰勝一群隱藏在社會的怪物的過程中,找回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吳一勝(尹鈞相 飾)是廣域搜查隊專案小組刑警,有著超卓的搜查能力和靈敏的查案觸覺。雖是一名刑警,卻一點也不像刑警,甚至被誤認為是「偽」刑警;陳真英(鄭惠成 飾)是廣域搜查隊專案小組的隊員之一,喜歡獨行獨斷,與眾不同,擁有超卓的查案能力,也因為太出色,身邊的拍檔位置卻長期空缺。某天,疑問的一勝的出現,令陳真英出現好奇心。


鄭惠成首次擔正
《疑問的一勝》是鄭惠成首次擔任第一女主角的劇集,她於2015年年底播出的《Remember─兒子的戰爭》首次成為第二女主角後,出色的演技開始備受大眾關注。其後在《雲畫的月光》飾演世子妹妹明恩公主、於《金科長》的偵查官卧底及《Manhole》中的演出等也愈見出色,更於今年的第三部作品初嘗女主角滋味。她與尹鈞相一樣初次擔當劇集主角,加上二人也曾有飾演刑警角色的經驗,相信會令觀眾眼前一亮。


尹鈞相戲劇韓綜同樣吸引
尹鈞相可算是近年古今皆宜的新晉男演員,演歷史古裝劇和時裝劇同樣出色。筆者於年前的《愛上Pinocchio》和《愛你的時間》中,已開始留意這位男演員。他在古裝劇《六龍飛天》中飾演無恤一角,令人大開眼界;同年於《Doctors》中飾演醫生,坐穩韓劇第二男主角的位置。而早前播出的古裝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洪吉童一角,為同劇的第一男主角,與蔡秀彬有不少精彩的演出。而《疑問的一勝》將會是他第一部出演第一男主角的時裝劇。此外,雖然他沒有特別的綜藝藝能感,但在參與《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三季》,以及現正播出的《一日三餐漁村篇第四季大海牧場》中,真實不造作的踏實一面,與李瑞鎮和神話Eric三兄弟的互動,兼主理山羊農場的能力,反而引起更多觀眾的喜愛。提提大家今晚會是 《一日三餐漁村篇第四季大海牧場》的最後一集,絕對不容錯過。

Ad Block


 

鄭惠成(左)和尹鈞相首次擔正男女主角。 今晚會是 《一日三餐漁村篇第四季大海牧場》的最終回。 鄭惠成曾在《雲畫的月光》飾演世子朴寶劍的妹妹明恩公主一角。 
他因參演《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而人氣急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