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1 16:37:00

建黨百年|霍啟剛為國家感自豪 盼年輕人貢獻共圓中國夢

分享:

霍啟剛獲邀出席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他在IG大晒多張照片,並發下長文表達對國家強起來的感受,他形容是次機會珍貴難得,「近距離看到解放軍戰鬥機低空飛行表演,引擎聲震耳欲聾,再加上莊嚴雄壯的軍樂聲和激昂的合唱團歌聲,氣勢磅礴,非常震撼。」

他表示今天的思緒令他回想到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的那天︰「同樣站在天安門廣場,同樣感到無比壯觀和澎湃,但今天更多是切實體會到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而帶來的滿足感、自豪感。」之後他續說︰「從建黨、建國,在黨的領導下,一步一腳印,國家經歷了一個又一個歷史時刻,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目標,一切得來不易。改革開放以來,社會環境、文明建設、經濟環境改善,從一窮二白的農業社會發展成今天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人民從貧困走進全面小康社會,我們一同進入了新時代,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斷提高。」

他又提到疫情肆虐下,大讚國家的抗疫工作︰「國家對保障人民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不遺餘力,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帶領社會做好防控工作,讓廣大群眾獲得相對安全和正常的生活。」他又期望香港的年輕人︰「在未來不單融入國家發展,而是能夠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為國家作出重大貢獻,共圓屬於我們每個人的中國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