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9 22:46:00

張敬軒fans有福了!逾2千呎粉絲中心10月啟用

分享:
張敬軒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為fans開設中心,好讓他們租用設施。

張敬軒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為fans開設中心,好讓他們租用設施。

張敬軒今日出席品牌活動,現時有逾300名fans到場舉牌支持。軒仔表示自去年底個唱後,一直未有跟fans見面。他表示將有一連串慶祝活動賀出道20周年,「本身冇諗過特別搞,但見fans好熱情,自己都應該要有啲表示。」

 

他指fans為他整燈牌等付出不少時間及心思,又指因為疫情,不想fans租用派對房間,有意為他們提供地方,計劃在香港及廣州開設歌迷活動中心,讓他們日後預約使用相關設施。他指香港已找好地方,現時裝修中,預計10月啟用,面積逾二千多呎,但廣州因疫情影響,地方仍在物色中。

張敬軒日前在網上表示實行斷食。

張敬軒日前在網上表示實行斷食。

軒仔提到最近搬到較細的地方與工人姐姐及寵物同住,而文物級物業仍租用並打算開放給讀建築系的學生參觀。他又指自工人姐姐每日提供麵包給他做早餐,他時常水腫,經醫生診斷後發現他對麩質敏感,現時以168斷食方法來調理身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