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17 15:31:00

張文慈被狂迷不停騷擾 向受累朋友致歉

分享:

去年張文慈(Pinky)因為被內地粉絲騷擾而報警,沒料到事件過了一年之後仍未改善,該名狂迷變本加厲騷擾Pinky的朋友,令Pinky不得不在社交平台公開該名狂粉在網上的抹黑言論,並向受影響的朋友及代言公司道歉。

Pinky寫道︰「我知道因為之前的一位粉絲,她不斷騷擾我,我以爲這件事在我報警之後就會有個了結,沒想到一年來並未停歇,我依然遭受著網絡暴力。時間久了,還沒完沒了,而且最近仲變本加厲,我收到消息,原來我身邊的朋友、粉絲最近一直受到了她的騷擾和影響。她用那些斷章取義的截圖在刻意醜化我,我本不願意再去觸碰心裏的傷痛,但我希望一切能儘快結束。」

她指該名狂迷「叫她的朋友也可能是小號來留言和騷擾我(還有幾百條記錄沒拿出來)大家看完就會很清楚她是一個怎麼樣,要說的已說了,其他的不想再解釋,大家都回歸自己正常的生活吧,以後我也不會再回應這個問題,感謝每一個相信我支持我的人!」並tag了梅小青、麥家琪及繆非臨的微博名字,看來她們都被該名狂迷騷擾過。

去年Pinky接受傳媒訪問時稱,該名狂迷由數年前開始,已經追隨她,只要Pinky有活動定必捧場,奈何對方的要求變本加厲,令Pinky不得不與對方保持距離。其後狂迷在網上不停抹黑,並指Pinky累她流產,搞到Pinky最後要到警署備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