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4-27 06:00:00

張赫李俊昊鄭麗媛發放浪漫喜感《油膩的Melo》下月7日首播

分享:
張赫飾演經營生意欠佳的中華料理餐廳老闆斗七星。

張赫飾演經營生意欠佳的中華料理餐廳老闆斗七星。

由甘宇成、金宣兒及吳智昊主演的《能先接吻嗎?》放映完畢之後,將由張赫、李俊昊、鄭麗媛等人主演的《油膩的Melo》接棒,主要講述3人各自遇上人生重大的挫折,因為一家中華料理餐廳而結緣。張赫、李俊昊和鄭麗媛各自完成了不同題材的作品後,3人首次合作愛情喜劇,期待他們之間發放浪漫喜感的化學作用!《油膩的Melo》將於下月7日首播。文:Joyce@KRT

關於人生挫折、飲食和愛情的故事
斗七星(張赫 飾)曾是「北斗七星」派的幫派第二把交椅,經歷5年牢獄之後,一邊經營生意欠佳的中華料理餐廳,一邊繼續放高利貸;徐風(李俊昊 飾)原是一家高級酒店的中菜名廚,卻突然遭到降職,連相愛多年的女朋友也離他而去,突如其來的人生挫折,令他不知所措;甘賽雨(鄭麗媛 飾)原是富家二代,並經營上流社會的運動俱樂部,因為某些原因俱樂部突然倒閉,同時背負過百億元的債務。3人面對人生挫折時,因這一家中華料理餐廳、一碗炸醬麵而結下不解之緣,慢慢嘗出戀愛的滋味。


李俊昊為新劇特訓
李俊昊在新劇中飾演一名高級酒店的中菜名廚,因有多場在廚房大顯身手的戲分,就算在繁忙的3月,正為個人日文迷你專輯和日本全國巡迴演出而不斷來往日韓的日程中,也常到一家中華料理餐廳接受特訓,包括中式刀功、烹調中式料理的程序、中式快炒拋鑊等技術,務求在劇中呈現最有功架的中菜名廚形象!還記得於上年年初,李俊昊與南宮珉合演的《金科長》中不少精彩的對手戲,時而搞笑,時而正邪難分,為他帶來過男子優秀演技獎項,今回的對手是張赫,非常期待二人的搞笑默契。

Ad Block


張赫角逐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不論將任何類型的角色交到張赫手上,都會有非常傳神的演繹,不論是《推奴》的李大吉、《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李健、《生意之神-客主2015》的巨富千峰三、《Voice》的刑警武鎮赫還是《金錢之花》的律師姜秉州等,不同類型的角色都能消化,更為他帶來不少電視台演技獎項。將於下周四舉行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中,張赫也憑《金錢之花》角逐電視劇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希望張赫能憑《金錢之花》再下一城。
 

Ad Block
李俊昊飾演高級酒店中菜名廚徐風。

李俊昊飾演高級酒店中菜名廚徐風。

在宣傳片中看到李俊昊正學習中式快炒拋鑊。 非常期待張赫和李俊昊二人的搞笑默契。 鄭麗媛完成作品《魔女的法庭》後,嘗試風格不一樣的角色。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