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21 05:00:00

性感上衣太鬆身 唐詩詠夾實防走光

分享:
唐詩詠的上衣不時移位,她唯有夾實影相。

唐詩詠的上衣不時移位,她唯有夾實影相。

唐詩詠、黃德斌、何廣沛等昨日到馬場出席活動,唐詩詠以低胸露腰禮服上陣,但上衣太過鬆身,令她不時要整理衣衫,拍照時步步為營,以防走光。
 

她表示衣服是由大會度身訂造,雖已做足安全措施,但可能近日消瘦的關係,令她一步一驚心。她說︰「可能瘦咗,所以行嗰陣都要小心啲。因為最近領養咗隻BB貓,就嚟兩個月大,每朝6點起身餵食,每3個鐘就要輪流餵,十足奶媽一樣。」她指貓BB是由陸永的貓所生,坦言湊貓BB已經很忙碌,難以想像日後要生B的景況︰「依家都好掛住啲貓,如果第時生B,我諗第一年都會想照顧佢,真係冇辦法放低佢。」

同場的黃德斌稱因為拍攝關係,所以略懂策騎,又謂身邊有不少朋友是馬主,間中也會被邀到馬場觀賞賽事及用膳。問到有沒有興趣做馬主,他說︰「隨緣,睇下有冇朋友搵我一齊。」至於首次入馬場的何廣沛,直言大開眼界,但不敢下注︰「我好驚輸晒啲血汗錢!」

黃德斌表示剛忙完拍攝電影,現正休息中。

黃德斌表示剛忙完拍攝電影,現正休息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