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8 04:30:00
日報

打氣歌負皮多 蔡依琳遭網民炮轟

分享:
這個MV畫面觸動了網民神經。

這個MV畫面觸動了網民神經。

陳奕迅與蔡依琳(Jolin)早前聯手合作,推出英文歌《Fight as One》為全球醫護人員打氣。不過,MV其中一個畫面就出現外籍小朋友拿著中國國旗和寫有「中國加油」、「感謝中國」字眼的畫作,觸動了網民神經。蔡依琳連日來被指是中國外宣大使,日前她終於在Facebook開腔。

該MV上架數天,負評是正評的4倍,更有人留言說︰「這些藝人配合中共大外宣,真的令人目瞪口呆。」蔡依琳的Facebook亦淪為網民宣洩不滿的地方,他們除了質疑MV欠缺台灣醫護畫面,並批評蔡依琳為人民幣服務,忘記自己是生於台灣,更有她的歌迷表示失望。日前Jolin在Facebook留言說︰「此刻的我感到渺小。無論未來的蔡依林,將會如何地被敘述和被型塑著。我都要深深地謝謝你,謝謝你在我有限的表演生命裡,曾用力地拉過我一把,曾親臨現場地救贖過我,更曾不離不棄地陪伴過我的你。」


Jolin續說道︰「也許,在某個時間,你忽然間,不再需要我了,也不再記起我了,我都相信,那也本是我該收下的生命之禮。在此之前,我一定會為蔡依林,全力以赴的活著,笑著,哭著,唱著……謝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片段裡的你。願今天的你,仍記得為自己的生命歡唱。」Jolin這番說話雖然獲得部分網民留言打氣,但亦有人認為Jolin這番說話是指「感到台灣渺小,中國給我更多錢賺。」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