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5 05:15:00

拍豐胸廣告唔習慣升Cup 陳自瑤拍私藏寫真

分享:

陳自瑤(YoYo)昨日為豐胸廣告進行拍攝,YoYo指,做了豐胸療程後明顯升Cup,她說初時還有點不習慣,又稱接受唔到隆胸手術,因此不會嘗試,談到暑假臨近,趁現在身材好了拍寫真留念,YoYo說會拍,但只限私人觀賞。 

YoYo接受訪問時表示:「胸部升了一個cup,初時都有啲唔習慣,不過慢慢就習慣啦,因為唔係做一次療程就可以即升,我做咗成十幾次先升cup。」YoYo透露,初時也不相信「升Cup療程」,但知道這樣自然就能升級,都很想嘗試,她說:「自己絕對接受唔到開刀手術,所以唔會去隆胸。」


黃浩信慷慨支持YoYo展身材
YoYo指,透過今次療程更清楚自己胸部健康,她解釋:「因為近年有好多關於胸部嘅疾病,依家有時間就會幫自己胸部通淋巴。」問到會否趁還年輕後生,為自己拍寫真留倩影,她坦言:「呢個想法好早已經有,不過寫真可能未必啦,自己拍幾張留念都仲可能。」問到其夫黃浩信會否支持,她稱:「當然支持,因為係天然健康嘅相。」

YoYo指,黃浩信百分百支持她趁青春留倩影。

YoYo指,黃浩信百分百支持她趁青春留倩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