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9 18:47:00

撼《造星IV》?聲夢4小花組女團After Class

分享:
After Class由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與詹天文組成。

After Class由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與詹天文組成。

《聲夢》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與詹天文(Windy),昨日首度以女團After Class形式踏上紅館舞台,她們平均年齡僅15歲,比《全民造星IV》的女團更快登場。After Class於《星光熠熠耀保良》獻唱團歌《要為今日回憶》,Yumi與Windy雖然在表演期間調亂了支咪,令到她們不能從耳機聽到自己的聲音,但After Class整體表現穩定。

家人不停loop增觀看次數

提到新歌MV在短短一日已有9萬多點擊,四女表示興奮。Chantel曾提到家人會不停loop她的單曲,為點擊率出力,問到今次是否同樣有家人不停loop,她表示爸爸不在身邊,所以不太清楚,更搞笑指爸爸可能已經在家不停看。

After Class有意向MIRROR請教。

After Class有意向MIRROR請教。

盼向MIRROR請教

提到有望在年尾的頒獎禮與MIRROR爭奪組合獎,After Class表示只成團兩日,暫時只得一首歌,未知能否角逐組合獎。Gigi又提到,曾有機會跟MIRROR在活動上見面,可惜最後緣慳一面。她續說︰「我都希望可以同12位前輩見面,唔知有冇呢個榮幸,如果有呢個機會,好想請教佢哋有關團體組合嘅經驗。」

相關新聞:

炎明熹隨時無得去叱咤 元旦騷海報被網民笑設計差

姚焯菲多男仔鍾意 姚爸爸擔心:會跟到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