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22 04:30:00
日報

改劇本祖藍辭演 高海寧蔡思貝焗住放假

分享:
高Ling與思貝因為新劇開拍出問題,未有新工作。

高Ling與思貝因為新劇開拍出問題,未有新工作。

高海寧(高Ling)、蔡思貝及單文柔昨日為無綫兒童節目《Thing Big天地》宣傳。高Ling主演的新劇《童時愛上你》因劇本問題而停拍;思貝的新劇也因為王祖藍辭演,兩人同時等待公司安排未來工作,可謂非常黑仔。

高Ling指監製已解釋因為疫情問題,加上劇本想寫得更好而停拍。對於有指她難以駕馭扮演只得8歲智商的角色,她承認有壓力,並為了投入該角色,事前花了不少心思準備,包括與小朋友玩耍,揣摩他們的神情和動作。她說︰「壓力係大嘅,呢個角色做得唔好幾大鑊!我都成日過嚟《Think Big》呢個廠,同班小朋友一齊傾偈,其實同我想像中嘅小朋友好大分別,為呢個角色我都做咗好多功課。」她又認為公司對製作有要求也是好事,「依家拍咗佢當然唔係問題,但公司想更加好,寧願蝕錢都要延後,都係件好事嚟。」


等公司安排新工作
同場的思貝表示一向與小朋友有緣,在德國當過嬰兒保母,日前又有幫手湊賴慰玲的囝囝,形容當日獨力湊仔的感覺好夢幻。談到王祖藍因出任首席創意官而辭演與她合作的古裝劇,思貝表示對未能與祖藍合作感到可惜,並透露該劇的演員名單有改動,「我好似都轉咗,我都等緊安排,依家休息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