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07 21:32:00

新碟歌曲高難度 關智斌搵張敬軒打救

分享:

相隔13年再出廣東唱片的關智斌(Kenny),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專訪。新專輯跟不同音樂人合作,不過沒找好友張敬軒,Kenny就解釋:「我又真的沒想起他,因為知道他很忙,他1月也出了專輯,所以沒找他,不過唱歌方面的意見其實都問過他,因為有些歌真的不容易處理,而且有時也會去他的錄音室錄音。」

從組合到個人發展,Kenny說覺得一個人時真的是單打獨鬥:「你真的需要在每一件事上很強,因為沒有東西掩護你,所有人都看著你一個,反而覺得自己不夠好,看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要裝備自己,不停強化自己。」去年底踏入40歲的Kenny表示還想不斷學習很多東西:「最近學很多東西時,覺得原來學習是這麼有趣,原來人生不斷給自己目標去學習,是一件挺美好的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